马桶盖女孩

流水的世界,我只相信自己永恒

《流转双夏》10

及时刹车是王奕的惯例,昨天在浴室里云雨一番后,她又在情浓之时熄了火。周诗雨早就习惯了,与王奕擦完身子后就早早休息了。





到点了 ,王奕开着车去公司,刚出小区门就遇见了艾琦,显然,她在刻意等自己。





靠边停车后,王奕示意她上车。





“小王总,还没吃早饭吧,我自己做了薄饼,吃一点吗?”艾琦从后排递给了王奕一个袋子。





“谢谢,待会儿吃吧。”王奕接过袋子,放在了副驾驶。





许是昨天得到了适当放纵,王奕今天整个人都精神了许多,一席小西装更能彰显出她紧致的身材。再加上口红的点缀,整个人更是洋溢着渣苏的气息。





一路上,王奕都不开口,艾琦也不主动找话题,只是在后面偷偷地注视着王奕。





到了停车场,此时正是上班的高峰时期,到处都能看到同事的身影。艾琦和王奕刚下车,附近就传出了一些八卦的声音。





王奕向来佛系,根本不愿意管别人的那些看法,她只想做好自己就行。艾琦则不同,她本就爱恋着王奕,听到别人议论自己和自己所爱之人,心里竟出现一丝骄傲。





王奕一手提着电脑包,一手拎着艾琦给的薄饼,独自走在前面。此时正好沈梦瑶和袁一琦到了,王奕乖巧地站在一边等两人下车。





“小王总,我先上楼啦,中午一起吃饭吗?我正好有两张楼下新开的火锅店的票,能否……赏个脸?就当是感谢你昨天借我开车了。”





王奕看着艾琦那满脸真诚的模样,根本不知该如何拒绝。她笑起来,和周诗雨真的太像了,连唇上那颗痣翘起的弧度都是如此相似。此时王奕的眼前不是艾琦,而是周诗雨。





王奕看着艾琦傻笑了很久,直到沈梦瑶从背后喊了她一声,王奕这才回过神来。





“你中午准备去吃饭了找我就行。”王奕赶紧和沈梦瑶和袁一琦离开,心里还在不停回味着那张酷似周诗雨的脸。





刚进电梯,三人就都不演了。





“王奕,你想干什么?”袁一琦揪了揪王奕的衣领,想把她拉回现实中来,可王奕还是不停地神游。





“我……我没干什么啊。”





“没干什么孤女寡女在那面对面笑这么久?”沈梦瑶的语气王奕听的出来,离发火不远了。





“不是,艾琦为了报答我昨天借她车,所以今天准备请我吃个饭,然后……我就笑了笑。”前半句是真话,后半句王奕自己都不敢相信自己,说假话居然都没有顾及了。





“如果不注意分寸,王奕,你要知道后果。”凡是会损害名誉的事情,沈梦瑶都尽量未雨绸缪,王奕要是真和艾琦有什么,被传出去,谁的脸上都挂不住。





“瑶瑶……我……”






还没说完,电梯门就开了,王奕只好住嘴。





王奕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不会拒绝艾琦,她身上好像有一种张力不停地把自己往她身上扯去。





回想起昨日,自己又一次地拒绝了周诗雨,那可是她最爱的人,可王奕还能果断地松了油门。





艾琦,只不过是自己的下属,她哪哪都不及周诗雨,可王奕却从来找不出理由拒绝她。





坐在桌前,王奕尽全力放空自己,却还是注意到了桌上的袋子。





王奕拿起一块薄饼,吃了起来,思绪又一次飞远。

评论 ( 27 )
热度 ( 294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马桶盖女孩 | Powered by LOFTER